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 慶功 ‧ UP │

太久沒增新文了,來PO一下...
5/22 (我餓餓) 阿邦學長的熱炒 為慶功前來做個暖身~

時間決定於晚上6:30,地點還要再僑...

有沒有人沒辦法去的呀? 可以留言一下喔~

慶功宴的地點也請大家推薦一下吧! 大家先推在說啦~

p.s- 最近搜尋到的"大台北美食"網站...看看如何

by經理

5 則留言:

  1. 裡面左側有標籤,大家可以看看~ 也可以多找其他幾個地方來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世界超瘋牛排,感覺好像挺優滴…有人試過口味如何嗎??

    回覆刪除
  3. 5/22 我餓餓的熱炒,晚上六點半 泳池門口集合ㄇ??

    回覆刪除
  4. 我餓餓熱炒6:30pm 台科泳池門口集合 OK!
    (就這麼決定好了~)

    回覆刪除
  5. 我餓餓???喔....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