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 感謝狀 │

民國九十九年,五月三十日,酉時...


謝謝姵錡請客吃慶功宴~ 大家肚子都大了一圈!

吃的很開心,在這裡代表大家感謝妳~ !謝謝!

小瀞學姐生日快樂~ 這樣的驚喜想不到吧!

恭喜殺手考上研究所,泳隊有沒有很感心!

最後的時間有點趕...小小的美中不足,還是祝福你們。


今天謝謝姵錡,祝福小瀞、教練。

by 經理

10 則留言:

  1. 由於慶功最後行程有點趕...所以有些事忘記宣佈,6/2 (三) 頒獎當天請所有隊員盡量到齊,當天身著泳隊白T+隊服外套+隊服長褲。當天要拍團體照。

    回覆刪除
  2. 課表~!!!必修課表~!

    回覆刪除
  3. 到今天才知道今年的慶功宴搞這麼大~有台「大大」的相機,裡面充滿著祝福;還有一台「大大」的PSP,裡面充滿了大家滿滿的心意,不過這台PSP也真的太大了吧,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台囉。
    今天要最謝謝各位戰友,如果沒有大家這次優異的成績,我就沒機會獲得這台舉世無雙的PSP還有一台500G硬碟,我會好好把大家比賽的影片存好,將來給你(妳)的兒女看。
    接著就要謝謝姵錡隊長慷慨的舉辦慶功宴,恭喜妳今年全大運創造個人最佳成績,這是妳平時努力得來的,也是別人偷不走滴哦。趕快著手準備研究所或公務員考試吧~運動員的運動生涯很短暫,雖然長度不長,但可到達無限寬。
    最後,再次謝謝泳隊的隊員淇玫、叔圜、姵錡、元愷、澤云、林雋、世昕、漢彬、偉哲、弈文,還有阿邦、佳余、小瀞、維純~~

    回覆刪除
  4. 大家有吃飽喝足就好!
    開玩笑 大專盃完後
    怎麼可以少大餐一頓勒!
    哈哈!

    回覆刪除
  5. 大家有吃飽喝足就好啦
    大專盃比完
    一定要大吃大喝一下的阿
    是不是!

    回覆刪除
  6. 真的吃太飽了...結果昨天下午下水被殺手說我游泳時都在"伸展"腹肌(就是應該縮腹游...我卻"挺"腹游...)這這這...這都是兩銀陳的錯啦!!!吃那麼飽...睡一覺肚子就多一圈肉了!!!

    不過經理啊...不管怎樣...也該給我一台萊卡M9吧?!下次記得要先調查市場,給我最貴的來一台!!!哈哈哈....開玩笑的啦!真是感謝大家!感謝兩銀陳(就是懷中有二兩銀子的陳阿錡)!當然...更要感謝殺手!!!因為殺手"非常熱心"的指導土豆...讓我會陪土豆練到死的機率越來越大了啊!!!

    回覆刪除
  7. 我想說你都是揹canon的...是你偏愛的品牌,所以就給你一台canon新型號的...
    不然你下次揹一台萊卡我就畫萊卡好了!!! 哈哈哈

    教練玩遊戲機會無法克制,所以經理才來給他一台虛擬PSP過過乾癮,呵呵。

    回覆刪除
  8. 這次真是謝謝佩錡學妹,讓我跟阿邦有機會分享大家慶功的喜悅,在此也祝福妳在大四這一年不管是研究所還是公務員,都能像在大專盃一樣取得最終的勝利!!

    p.s是說500G硬碟殺手也別忘了要裝下煙九僧修煉二年滴論文哦~ ^___^

    回覆刪除
  9. 大家都"就感心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