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 辛苦了~ 各位 │

全大運結束了! 這幾天真是辛苦各位了~ 尤其是教練跟比賽的選手們...
你們真的太棒啦!!!!

捷報:
   姵錡     200自第五
   澤云     50仰第八
   世昕     200蛙第七
   公開女  400自接第七
   姵錡     200混第二
   澤云     200仰第七
   元愷     100自第七
   姵錡     100蝶第2
   澤云     100仰第7
   元愷     100蛙第8
   世昕     100蛙第6
   公開女  800自接第7

為了慰勞大家的辛苦跟努力,阿邦學長要請大家吃熱炒!!!

大家就一起來約個時間吧!!!

真的是太讚了! 你們! 真的辛苦了!


by很high的經理

p.s-雖然被佩琪賺走4杯星巴克但是這是值得的!!!
      要抓龍就找我吧!

27 則留言:

  1. 還有一個重點哦~~~

    教練要報ARENA盃XDDD

    要報什麼項目阿??

    回覆刪除
  2. 最後還是重出江湖了嘛~! 腥風血雨!腥風血雨!

    來個200混好了~哈哈

    (話說400蝶還沒還完喔!)

    回覆刪除
  3. 我這裡有比賽照片哦...沒帶相機的經理...拿什麼來贖啊?!

    回覆刪除
  4. 這...這...只好用惡補1天的按摩來還了

    回覆刪除
  5. 看來,我欠的400蝶、50下瑪爾濟斯、28下伏地挺身就是熱身的前三個項目…事後檢討,在姵錡100m蝶式決賽前,我真的是太衝動啦~~~不過,這實在是太值得啦,姵錡~妳…妳…妳好樣的~
    各位要體諒我這個老人家已經十多年沒練游泳了,事隔多年初次下海,請大家的「標準」放低一點,不然我可能沒命參加慶功晏

    回覆刪除
  6. 哇! 運氣一來擋都擋不住! 教練考上北教大囉~!!!(拉炮)

    http://recruit.tmue.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990511

    很high! 超級high! 呦呼!(香蕉人)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要星巴克.......

    回覆刪除
  8. 姵錡太強拉~~~

    恭喜大家!!!

    回覆刪除
  9. fish是簡妤容學姊~~~下次回來跟我們練!

    回覆刪除
  10. 大專杯比完了...
    大家真的辛苦了
    謝謝
    把自己賣掉的光頭殺手
    還有經理土豆(紙片人的穿越 快笑死我了)
    讓我們有很好的vip待遇
    很大的休息區 五星級的按摩
    別的隊都要羨慕了
    天天都吃得好 開車出遊吃好料去

    謝謝幫我們加油打氣的學長姐們
    真的很感溫呦...
    還有林漢彬 謝謝你的簡訊齁 只不過 第四名真的不知道是從哪來的耶 哈哈!

    比賽的大夥 辛苦了....
    破哥:明年就看你的200混了阿 挑戰我是吧 哈哈

    世昕:台科蛙式一哥果真不是蓋的 不過每天幫我們的摸你摳 還真是謝謝你 我們有起床啦 只不過 小賴了床一下

    叔圜學姐:明年還有一年大專盃壓 400自進步超多秒的 好強 一天由五百自 你贏了

    小淇:今年真的很謝謝你讓我們圓夢壓 我們真的超強的耶 三個甲組一個乙組 打別人四個甲組的 今年的震撼教育 真的是辛苦妳啦 還要拖著受傷的肩膀 跟我們一起拼 感溫
    想到八百自你的樣子 整個超好笑 哈哈 都想哭了是吧 我也都傻了 哈哈!

    趙瘦愷:恐龍音讓我詠懷難忘..搖滾特區耶 這個票誰都買不到耶限量款的 只有我和陳澤云有!哈哈!一起比賽的感覺 真的很好

    學妹!:妳真的很有衝勁耶 果真是年輕人 波肯再等妳了 哈哈 接第四棒的感覺 有沒有難忘阿!你還有很多年 加油 哈哈!

    接力事件 真的是震撼教育到我了

    光頭殺手壓 很多債要還 很辛苦喔 哈哈 我都殺出去了 殺手是不是也要殺一下!!

    回覆刪除
  11. 陳豬錡把這裡當網誌了

    哪裡來的星巴克阿 我也可以有媽
    雖然沒有比的很好但我也要說一下

    謝 謝 大 家 拉

    不論是 鼓勵我們 安慰我們 幫我們按摩 還有幫我們搶位置和幫我們拍照 的所有人謝謝(實在太多了 打太多就會像在打網誌)
    不過要申請心理諮詢費請找樓上 哈

    回覆刪除
  12. 該死! 我不知道說些什麼~
    因為你們都好棒! 泳隊人不夠多不然可以把你們高高的拋起來~~
    (然後跑掉) 哈哈哈!

    比賽都比完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兩銀!這是努力過的證明!
    (還有其他,兩銀只是作代表,其他打完要很長)

    總之要按摩就找我啦! 我盡力~!
    至少這是經理能幫到忙的地方...

    讚阿!你們!

    回覆刪除
  13. 這幾天辛苦大家拉~每個人都好早起!!!接下來這幾天就好好休息吧各位!~要按摩也是可以找我的~讓我好好練習一下~話說回來我可以拿星巴克跟孔金A換王品耶~

    回覆刪除
  14. 姵錡的留言真的是令人感動阿~超用心的啦!!

    什麼時候要來跟我領星巴克阿XD

    我自也不要給世昕按了......可憐我一把老骨頭阿

    回覆刪除
  15. 這年頭怎大家都在說老?

    話說,阿邦學長揪快炒啦~ 快來揪個時間~大家禮拜幾有空呀? 下午或晚上?

    還有訂爆米花的15日會送到~經理要來收錢了~

    這真是令人窩心的一篇 水啦!

    回覆刪除
  16. 看完這篇我都要哭了...快給我一杯星巴克把我打發掉吧...哈哈!!感激盡在不言中阿!!不管是有賽程的沒賽程的,還有靈魂人物-教練!!大家辛苦了!!(震撼教育有震到我!!還蠻強的...) 經理你被我抓到你很晚睡覺...

    回覆刪除
  17. 少了殺氣的殺手2010年5月12日 上午9:39

    給同學:
    今年接收到的震撼教育記得交接給明年一般組的學妹們,明年要把一般組50蝶的紀錄往前推到31秒,把她們震到像遇10級地震一樣驚惶失措…

    妳指的「靈魂人物」是指在妳想摸魚時,就會自動跑出來的阿飄~~嗎?

    說真的,如果沒有妳的火力支援,今年公開女的接力成績就不會這麼好(好到贏我即將就讀的學校,這是給我的下馬威嗎?哈哈…)。

    身負肩傷上戰場,下了戰場奔松江…辛苦妳啦!

    回覆刪除
  18. 給全體戰友:
    平常訓練,大家都在等我上菜;
    比賽當下,大家都在看你(妳)表現…
    我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但~~~
    妳(你)們實在是太優啦~~~~~~
    感動到鼻涕…阿~~~打錯了,是眼淚雙邊流的殺手

    回覆刪除
  19. 給經理:
    二銀不僅代表努力過,最重要的是前幾年「讓」對手贏的,今年一次討回來…我們可以輸10、100、1000次(哇勒…好像太多了),但記得最後一定要站起來,否則就沒有下一次的機會啦~

    回覆刪除
  20. 輸10次...好像有點多耶 ~ (不是一年才比一次嗎?)

    星巴克部分其他人就拍謝啦~ 只有跟姵錡定目標100蝶9秒,然後世昕跟叔圜也跟著下海~丟西安ㄋㄟ

    該死的經理下次會帶相機! 這次整個大飲恨!!!

    作業摸太晚啦~ 不要抓我、不要抓我

    經理的"你們很讚"是要講幾遍阿?!

    話說該死的土豆落井下石害我當學員長! 你一般組50蝶就給我游進30秒!

    回覆刪除
  21. 第一年參加大專杯真的很開心,能有這一群這麼棒的學長姊更開心: )

    真的很謝謝大家!!!
    好感動(拭淚

    後幾年還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2. 看到大家寫的比賽戰況真的粉感動吶~~台科泳隊的學弟妹你(妳)們好棒!!!真的~~

    看到小淇學妹帶傷還是奮力一搏(好感動T.T),這鼓拚勁也讓大家在比賽中拿到好成績,相信今年的歷練會讓妳明年大專杯更發光發熱!!像教練說的在一般組投下10級震撼彈吶~~

    這場戰能打的那麼好,幕後的光頭軍師功不可沒,戰略幾霸昏!!招招都給對手致命+震撼的一擊,希望阿邦的熱炒能滿足殺手當大腹翁的願望~ ^____^

    p.s阿邦這星期五、六、日剛好去南部縮,平日晚上扣除星期二,其餘時間(含六日)都ok哦

    回覆刪除
  23. 這篇文的留言真是越來越溫馨了~ 各位,只是比完大專盃啦!溫馨的像是要畢業典禮一樣~

    慶功宴大約是期末後,暑假前這段時間最為理想(希望),各位有什麼好康又好吃的資訊就不要吝嗇的都拱出來吧!!!
    相信大家到時都會變"腹"翁跟"腹"婆,多福氣呀!

    除慶功外別忘了"鳥來"這個貴寶地呀~!(雞!)

    說到這裡經理有點餓了...

    回覆刪除
  24. 我建議去「鳥」來的「台雞店」~

    回覆刪除
  25. 這麼久喔@@ 要到期末後~
    應該要最慶功 趁那個剛筆完賽得名的感覺還在時 哈哈!

    回覆刪除
  26. 慶功宴 衝壓!5/22星期六晚上..這天可以去的人比較多吧!

    回覆刪除
  27. 5/22是衝慶功宴還是熱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