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 頒獎 │

升旗典禮開始,全體肅立,主席就位,唱國歌....
升旗典禮通常就是頒獎時刻啦~ 沒錯!

6/2 禮拜三  12:30pm

服裝:泳隊白T+隊服外套+隊服長褲

地點: IB 國際大樓 101會議室

提供午餐、冷氣、舒適的座椅...

頒獎完將拍團體照~ 這次升旗很舒服不用曬太陽喔!!!

ps-有人要訂"總統魚脆片"嗎? 官網

by經理

5 則留言:

  1. 其實我對黑糖蕃薯比較有興趣耶,可以的話就先訂個2包~

    回覆刪除
  2. 突然發現...隊誌上很多文的標題完全跟吃沒關...可是...最後的討論串竟然都跟吃有關...黑糖番薯我也要一包!

    回覆刪除
  3. 有黑糖蕃薯喔!!! 我都想要耶!
    對阿!討論到最後的留言都是留吃的...

    黑糖蕃薯目前三包...

    回覆刪除
  4. 可以開一個專門對付食物的來討論!

    回覆刪除
  5. 挺著鮪魚肚的奮斗者2010年6月2日 下午2:25

    專門為了食物開一個討論區不太好吧,我怕都是我在留言,還是在各個話題裡多少帶一點就好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