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 Mizuno & arena │

土豆釋出好消息...

這麼好康的事!詳情請去問土豆吧!!!


就是這兩家~




有要訂Mizunoarena泳具的各位隊友們 (有連結)

請留一下 型錄 跟 型錄網址

土豆幫你送到家~ 俗又大碗~ 動作請快!!!
(詳情→俗)

另外,隊服的部份

也請大家留個言或跟經理講您的size,訂的衣服會比較快送到 !

by經理

1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要去哪裡選啊???我按了好多次上面那兩個圖,發現好像不是這麼簡單是不是?? 要自己去找型號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2. 關於隊服,上衣s,褲子m,感謝

    回覆刪除
  3. 除了以上連接外,其他商品請自行搜尋~

    回覆刪除
  4. 我我我~都是L~

    基本上只要有編號就可以了˙ˇ˙

    會有Double check的~

    回覆刪除
  5. 我的上衣和褲子都要L,但我有我的苦衷…唉=3(嘆氣)
    個子沒那麼高,但「褲腰」實在是太緊了,我可不可以只買上衣就好啦?

    回覆刪除
  6. 褲腰應該...可以改吧~(真的沒辦法就只好買上衣囉!)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上衣跟褲子都L~~

    回覆刪除
  8. 我上衣還在想耶 我星期一再套一次在回報好了!江世昕 , 有要給你買隊服嘛 沒有喔.....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禮拜一再套一次好了
    話說我們的隊服是白色還是藍色的?
    藍色如果又亮亮陳柏均會不敢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