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 爆‧‧‧爆‧‧‧爆米花 ! │

爆米花~ 哦~經理好心動喔~~

來po一次喇賽文章
這兩個感覺都很不錯喔~~

卡滋爆米花
http://www.popsmile.com.tw/index.php

魔菇爆米花
http://www.mogoo.com.tw/

現在也需要跟上網購時尚潮流才行~ ~ 吃‧萬歲!

by 經理

22 則留言:

  1. 蘑菇的看起來好大顆=Q=

    蘑菇多大桶阿??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3. 突然發現...經理的嘴巴超饞的...經理超愛吃東西的...可是經理也超愛在水裡發抖的...


    這是怎麼回事?!是設計瑕疵?還是組裝瑕疵?或者是編碼錯誤?

    回覆刪除
  4. 磨菇 沖繩黑糖+1

    回覆刪除
  5. 回土豆

    跟卡滋差不多
    不過顆粒較大

    回覆刪除
  6. 店家只是先後問題吧~ 先卡滋呢還是先魔菇????

    回覆刪除
  7. 看來似乎大多數人想先訂魔菇喔~

    以知 : 沖繩黑糖*3、日式抹茶*1、美式焦糖*1、草莓巧克力*1、焦糖瑪奇朵*1、黑森林巧克力*1、榛果焦糖*1....其他人勒???

    回覆刪除
  8. 魔菇有分大小桶!!! 請注意

    回覆刪除
  9. 經理~你弱掉了
    爆米花最夯的當然是【板橋南亞夜市-奶瓶爆米花】
    電視新聞 食上玩家都紛紛報導
    現在也提供網路訂購 但是好像要到一定數量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因為我家很近 所以去吃過
    但一次排隊排了"三"小時(排到我想哭XD)
    一次下雨還排了一小時
    還有一次排了一小時沒排到 必須趕去看電影
    然後我邊看電影邊哭(因為沒買到=-=XD)

    真的很好吃 每顆都堂都炒得超均勻 哈哈
    推薦給你摟 愛吃甜食的經理!

    http://tw.myblog.yahoo.com/feeding-bottle/gallery

    回覆刪除
  10. 壓呼 板橋國萬歲!
    今天去大榮貨運參訪!
    循序漸進的低溫體驗....
    常溫世界4度→冷藏世界:零下18度→零下20度

    到最後的魔王關卡→零下25度的 哈根達斯放置區

    到了零下25度

    看見滿坑滿谷(一整個倉庫)的哈根達斯 卻不能吃 又冷的要死!

    我想 我不用出國體驗低溫了!

    我今天是一次滿足三種低溫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 所以姵錡是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XD

    回覆刪除
  12. 姵錡的留言是要"哈根達斯"配"爆米花"吃嗎?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 你們都這麼晚睡覺???????

    回覆刪除
  14. 光頭殺手知道林小淇的問題…因為大家平常體力練的太好,最近練的少,體力還沒花完所以睡不著。這個部分我會「強力」檢討~

    回覆刪除
  15. 不~ ~!!! 是作業啦!!! 殺手請手下留情~ Orz

    回覆刪除
  16. 美式焦糖 2500ml 一桶~

    回覆刪除
  17. 我也美式焦糖2500ml一桶

    回覆刪除
  18. 我的沖繩黑糖是2500ml的哦

    回覆刪除
  19. 我也要美式焦糖2500ml一桶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美式焦糖2500ml一桶 ,外加榛果焦糖2000ml(偶是爆米花控~)。

    p.s澤云說的沒錯,板橋南亞的奶瓶爆米花的確超~級~好~吃,愛甜食的伙伴千萬不能錯過哩。不過每次去都要排超久的,歪邦都會懶得排外加碎碎唸看電影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21. 我也要沖繩黑糖2500ml +1

    回覆刪除
  22. 樓上明明就是犀利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