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 溫泉 │

最近這個討論一直佔版面很久了...
話說每次的討論似乎都得不到理想的結果

這此以各位最熟悉的選擇題來選擇唄!


Q.那麼...問問各位想要禮拜六還是禮拜日泡溫泉呢?

*可複選,答錯不倒扣,1 題100分。


時間決定大約是5、6點的晚餐時間去泡,日期就看各位怎喬了
(再不去就沒時間拉~!不然就是再等一段時間囉!)

A.禮拜六 4/10 約6:00pm
B.禮拜日 4/11 約6:00pm
C.再等一段時間

by經理

17 則留言:

  1. 我我我...沒意見~

    A B 都可。

    C比較不建議。

    回覆刪除
  2. 我要選A....

    另:關於2000蝶的事...我會私下跟犀利哥"喬"清楚!!!

    回覆刪除
  3. 有沒有人去過烏來,聽說那邊有個野溪溫泉,還可以烤肉…
    也許我們可以組個假日自行車烤肉團哦~

    回覆刪除
  4. 我想我都可以(星期六可能要傍晚才有空)

    回覆刪除
  5. 我都可以喔!

    回覆刪除
  6. A選項加一!
    很兇的學姐...要不要邊泡溫泉邊打橋牌阿!
    哈哈!
    放心 教練一定跟妳一家!

    回覆刪除
  7. 我有塑膠牌ㄟ!

    回覆刪除
  8. 光頭殺手:
    開玩笑,我玩牌可是很敢衝…衝…衝~滴優。
    要贏就贏多一點;要輸就輸徹底一點…輸的光光為國爭光。
    ㄗㄟ駕係正港A男租罕啦~~~~~

    回覆刪除
  9. 準備要把上次那局扳回一城! 給他狠狠贏回來

    回覆刪除
  10. 那個........我們隊上應該沒有親切學姐這號人物喔
    有的話 應該是說 叔圜學姐吧!哈哈!

    回覆刪除
  11. 其他人的意見了呢? 目前是A選項取勝

    回覆刪除
  12. 哎呀~親切學姊稱號真是受之有愧XD
    我想去侯洞阿....
    基本上是皆可

    回覆刪除
  13. 禮拜六有事
    可以改到禮拜日ㄇ

    回覆刪除
  14. 我都不能去~"~
    因為我腸胃不適 剛出院
    醫生說不要泡溫泉怕感染
    哭哭ˊˋ

    回覆刪除
  15. 學姊我錯了
    求你饒了我啊~

    我想選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