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 訓練完的再訓練 │

禮拜六訓練時間很長喔.....
人家說辛苦過後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是...這一句嗎?)

總之明天練習完就是訓練胃容量的時候囉!!!

地點: 師大(台電大樓站)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店家: 台北美式餐廳

          餐點介紹

地址: 按我連結
         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往師大路方向走約五分鐘

禮拜六請大家準時游泳池集合訓練~

by經理

6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介紹,沒記錯的話是假日9:30-11:00之間完成訂餐打六折耶…是不是請經理登記一下每個人要吃啥,提前到餐廳點餐,大伙一收工就驅車直奔師大漢堡廝殺………………

    回覆刪除
  2. 打六折很重要說...那我就十點半先去幫大家點餐好了...這麼重要的工作,當然是交給"成熟穩重"的學姐來做囉...

    大家就繼續好好練習,把泳池裡的菜單先嗑完,再來餐廳跟我會合好了...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學姐也太...讓我們感動了吧!!!
    既然如此那缺少的"菜單"部份是要分期付款到下禮拜的意思嗎?
    "成熟穩重"的學姐真是上進呀!

    所以練到跟土豆畢業也無異議囉?!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學姊,妳昨天已經少做「瑪爾濟斯」了,今天還想「勞跑」??

    糟 ㄋㄚ ㄌㄧ ㄎㄧ˙ 跨交~~~~~~~~

    我點「烤牛排蛋沙拉早午餐」~

    回覆刪除
  5. 哇滴妹貴新阿…就霸A~

    回覆刪除
  6. 結果要慰勞小瀞學姊的聚餐小瀞學姐沒來~! (等了1個多小時真夠久的!) 虧我腳踏車踏到腿快爆炸勒!(變速裝置掛了)

    總而言之就是很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