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 4月10日 不見不散│

4/10不是什麼特殊的節日

是要訓練的日子,從這天開始到全大運結束前:

每個禮拜六

早上9點到12點

游泳池集合

與您相見~


os-(文章搞的像要去聯誼一樣...就純粹訓練而已啦!!!)

by經理

5 則留言:

  1. 哈哈!不見不散!我想練完骨頭也都散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用擔心啦,帕敦筋骨顛豆用~~~
    我可以提供男生按摩放鬆,大家可以利用聚餐多補充蛋白質~
    大家共…安ㄋㄟ厚嗯厚阿~~~~

    回覆刪除
  3. 哇賽!!!
    還提供按摩服務外加豐盛聚餐...很豐富喔~!
    這是繼溫泉後另一個捕獸夾嗎? 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是騙局...這一定是騙局......


    按摩聚餐與我何干?...練完我就先往生了...囧

    回覆刪除
  5. 學姊,沒關係啦,為了怕妳沒按摩、聚餐,我可以犧牲一下,我幫妳把沒吃到的部分一次吃足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