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 八仙 |

何仙姑、李鐵拐、呂洞賓...

不是玩cosplay!  這是下一次的出遊行程

要去八仙玩水!是的,現在是事先預告...

大家可以留言看甚麼時間有空~
(我就不信沒辦法全到!)


圖片來源:http://www.petsay.com/thread-31051-1-1.html

再來就是卡滋爆米花預計八月團購,有意願的人請參考下列網址並留言一下!

卡滋爆米花官網

產品介紹

ps - 台北縣市及基隆市只要訂購滿1000元就可以


by 經理

16 則留言:

  1. 要假日嗎@@?
    會不會一個社施要等半小時阿~"~

    回覆刪除
  2. 8/13-17以外我都可以~

    回覆刪除
  3. 我要報名八仙,還有我家大、小老大共三人。
    卡滋要三桶,原味*1、焦糖瑪琪朵*2。

    回覆刪除
  4. 我要蝴蝶系列的~

    美式焦糖牛奶,特濃巧克力 各一桶~

    吃多了蝶式會不會快點XDD

    回覆刪除
  5. 最新消息,我8/23-26有可能會去香港…

    回覆刪除
  6. 我要焦糖牛奶兩桶...

    回覆刪除
  7. 我都想要耶!那我來個焦糖牛奶、巧達起司~

    教練可以放假囉~

    回覆刪除
  8. 八仙活動預繫於8月中展開

    回覆刪除
  9. 八月中啊...在那之前我一定要把本派掌門的位置給讓出去...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本人現階段可以接任 貴派掌門人的職務,這樣算自告奮勇還是自不量力??

    回覆刪除
  11. 焦糖牛奶好像也不錯,那我再加一桶。所以我訂的是焦糖牛奶*1、原味*1、焦糖瑪琪朵*2

    回覆刪除
  12. 殺手...你在江湖上樹敵太多...連過馬路的貓都瞄準了你下手啊...

    我看到八月中我自動辦一個空划派滅派吃到飽儀式...一起吃喝一頓之後...讓本派塵歸塵土歸土就好了吧!!!

    回覆刪除
  13. 那 不舉派 何時歸於塵土?
    老衲實在是想棄派而去呀~ 只可惜遲遲未尋合適掌門接任...

    回覆刪除
  14. 既然不舉派欲歸塵土何需尋找掌門?

    話說7月13日上午遭到江湖上盛傳已久的「霹靂貓」攻擊事件至今仍皮皮挫,如今進入二週傷兵名單理當極力爭取不舉派掌門。如此,我就可以接管不舉、空划兩大派。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統一台科泳池各大門派啦~哇哈哈嗝…不小心噎到

    回覆刪除
  15. 不舉門派因未歸於塵土,所以急需掌門接任,老衲正苦無接任掌門,又對此派心有掛念,看我何時看破紅塵,放下世俗,歸隱入山。望此派化歸塵土,一切隨風而去吧!看來,不舉門派還會在江湖樹立一段時間啊~ (嘆、喝茶) (抬高啊! 混蛋!)

    平移居士

    回覆刪除
  16. 若是要玩白天的話
    我 五 六 早上下午都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