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來烏來 |

經由大家表決與瀞姐姐的思考規劃下...
本期烏來遊行程決定如下:

採納方案一

主要是吃 “台雞店” 的雞料理,之後會再去吃冰品
當然不是去吃一吃就回家,之後小瀞會帶大家到附近走走逛逛

本次行程將以悠閒的時光來渡過 ~ 大夥也比較不會這麼累

至於長時間的行程二,將於下次在安排前往。

注意
請留言報名參加,有汽、機車者請附加註明
(禮拜六以前)

by 小瀞 土豆 經理

4 則留言:

  1. 經理Good job~

    我要參加~ 我沒車Q^Q

    有人要認養我嗎XDD

    回覆刪除
  2. 出發時間與地點(或集合地點)經理將再PO文說明。

    我也需要認養喔!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
    我有機車 誠徵一名需認養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4. 我一定會報名的囉~我還不確定是開車還是騎車,但確定至少可以載一人,除非我騎我的小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