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 烏來行程 |

經過仲介小瀞的介紹、教練的建議、跟土豆的熱心最後由經理公佈消息...

好,對於7月11日 大夥去烏來玩似乎是沒意見吧~

行程一: 上午約11點出發,12點半抵達“台雞店”,吃完再喇賽一下,回學校游泳池

行程二:早上約6點出發,由仲介帶路至野溪,嬉戲完大約簡單吃個飯回家


評估

行程一:可以睡到日頭晒屁股、行程時間快速 、可享美食/ 由於不至溪邊,旅程尚且乏味

行程二: 可至野溪嬉戲並欣賞風景、水質冰涼乾淨 / 必須早起、通往野溪路途顛簸、比較疲累

以上說明 by經理


台雞店233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5鄰180號之1
‎ 
ps - 請留言投票
ps - 須搭車前往必須統計人數
ps - 若雙方票數平等可提出方案三,午餐時間固定集合、要去溪邊趁早、只想吃飯請準時
ps - 近期打算推出第三波團購 卡滋爆米花 敬請期待
ps - 可能有異動

9 則留言:

  1. 最後總結詳情將於週五公佈,請密切注意

    回覆刪除
  2. 方案2~~
    都去那麼遠的地方了~~只是去吃吃多無聊~~
    玩個水賞風景~~吃美食~~GOOOOOOOOOOOOOD
    至於9點起來~那就 星期六早點睡搂~

    回覆刪除
  3. 基本上是希望獨立成兩個活動
    這次專程去吃飯&下次專程去玩水
    不然兩個加在一起會太趕

    然後請大家留一下有沒有交通工具
    還有能不能去

    目前雋哥好像是不能去對吧??

    回覆刪除
  4. 我要 方案二
    但可不可以玩久一點@@?
    烏來也可以改天再約 不一定要二選ㄧㄚ

    回覆刪除
  5. 唉...
    我沒辦法去QQ
    我也好想玩水~吃美食啊~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分開比較好喔 先選個方案一好了
    但是會覺得去那麼遠又只吃個飯有點太少了

    但是現在的天去溪邊會曬死人八 有夠誇張

    回覆刪除
  7. 恩恩.....!
    不然就吃個飯 然後到比較近的地方玩耍走走!
    大老遠都去吃飯了...是不是 哈哈!
    先選行程一好了!但..光吃飯好像有點空虛...
    搭車人數請加我一個...感謝!

    回覆刪除
  8. 我選方案一,吃完台雞店預計還會再去吃冰,但明確細節需要由小瀞向大家說明,在此經理也會於周五晚上明確PO文說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