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 12聖誕樂 |

聖誕節
12/25 (六)

聖誕趴日期:
12/24 (五)

地點:未定

看是要在學校煮還是去外面吃餐廳?
學校,需要有地點
外面,哪一家餐聽

選一下吧,各位!

喔喔!交換禮物有金額限制喔!
請準備一樣200元以下商品

再來就是一人一張卡片啦!
隊上有多少人?就寫幾張吧!學長姊的份也寫一下吧~


現在要確定的是吃飯地點!
下周日19號以前決定!好!

ps.錢少花一點,要吃大餐!

by 早安經理

14 則留言:

  1. 既然要過洋人的節日,建議去美式餐廳會比較有fu~~

    回覆刪除
  2. 最困擾我的就是寫卡片....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次深深感覺到日日安講的話太有道理了!!!
    我不會寫卡片欸!!
    而且從來沒寫過,哭了。

    回覆刪除
  4. Mr lau 不是不會到嗎?

    回覆刪除
  5. 心意比較重要啦~寫個“聖誕節快樂”五個字也可以是一張卡片

    回覆刪除
  6. 土豆說換成五晚 那我就可以到了阿 歐齁
    我連禮物都想好了呢 ~

    回覆刪除
  7. 有其它餐廳建議也請留言!

    回覆刪除
  8. 第三個 否決否決再否決 大雷!!!!!!!!!!!!

    回覆刪除
  9. 感覺都不錯...
    我都OK!

    回覆刪除
  10. 只寫聖誕快樂????? 不是吧!!?????
    好吧~~ 如果我收到這樣沒心的卡片的話....我就也回他一個聖誕快樂!!^^

    我會準備兩份!!!! ^^

    回覆刪除
  11. "學長姊的份也寫一下吧~"
    突然感覺被敷衍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
  12. "學長姊的份也寫一下吧~"
    突然感覺被敷衍了...嗚嗚嗚嗚嗚


    林奇美 為什麼要準備兩份阿

    回覆刪除
  13. ㄟ~~  聽說沒有要寫了??真的假的?? 我正準備要開始寫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