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 為自己出征 |

剩不到幾天囉...

大家加油~!

本週四 (5/5) 準備南下臺中

集合時間 8:30am (是早上喔!)
集合地點:捷運台北車站

需要 morning call 的留一下言吧!

( 請留言出發至抵達的路程時間 )


火車票已經買好囉!
(北上車票是晚上7:00的自強號)


南下攜帶用品:

泳衣(褲)
泳帽
蛙鏡
吸水巾
手機
手機充電器
拖鞋
盥洗衣物 5 天份
內衣褲
提款卡
印鑑
作業
筆電或桌電
撲克牌
防狼噴霧器
女性應急貼身小物
(不管你叫他好朋友還是甚麼...)
瑞士刀
化妝品
錢錢
電動按摩椅
瑜伽墊
帆布
象棋
襪子
自己本人
相機
遙控器
哨子
面膜
乳液
瀉藥
帳篷
瓦斯爐
鍋鏟
.
.
.

以及....
比賽精神!




指甲要剪
不能吃冰

加油!
ps.以上用品請自己斟酌攜帶
p.s-游不好就把票撕掉自己走路回台北

by 經理




9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謝謝貼心的經理

    回覆刪除
  2. 我們稱他為小翅膀拉 經理

    為自己出征...我現在緊張到 都快尿褲子了

    回覆刪除
  3. 我都直接坐在尿桶上了,省下擦的麻煩

    回覆刪除
  4. 我想跟你們打橋牌.......

    回覆刪除
  5. 我需要幫經理準備免治馬桶,再幫日晏準備成人紙尿褲嗎?

    回覆刪除
  6. 橋牌,聽起來不錯哦,記得回來後多教我幾招,林師傅~

    回覆刪除
  7. 記得多帶二件泳衣、褲,學生證備查(需蓋註冊章)。

    回覆刪除
  8. 教練 紙尿褲 我看兩百自接的前一天 我會需要很大的量


    當倒數計時..剩下0days..

    回覆刪除
  9. 大家加油!!!
    我會隨隊出征!!!

    記得比賽時要面帶微笑...因為我會帶著大砲去獵殺你們的泳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