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泳裝、 隊服 |

訂泳衣呦~

有打算訂泳衣的隊員們快快來留言~

豆子先生有比較便宜的價格,但須要一定的數量喔!

還是有其他用具,蛙鏡、吸水斤......。


隊服,

之後小瀞會把型錄帶來,預計下週選出隊服!

速戰速決。


by 經理

6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什麼是"吸水斤"啊?!

    回覆刪除
  2. ㄇ煩給窩壹斤

    窩想要買ㄩˇ褲 惹

    回覆刪除
  3. 既然都留言那就不改啦~~

    回覆刪除
  4. 土豆我要蛙鏡、泳褲、吸水“巾”

    回覆刪除
  5. 我要泳褲三角x1、馬褲x1
    吸水巾x2

    回覆刪除
  6. 我要比基尼,我要比基尼,我要比基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