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恭喜|

泳呈學長說...要招待大家吃飯,
因為,恭喜學長結婚囉~!

有礙於大家的課業與練習時間,因此決定將時間辦於假日

選擇如下:
幾月幾號的
週六晚餐、週日午餐、晚餐

趕快翻黃曆挑選個良辰吉時,
就看大家哪時有空留個言吧!

by 經理

7 則留言:

  1. 我星期六的課從9:00am-9:30pm,其餘的時間皆可…哇那A佳拍 咪呀。
    如果決定的時間會影響到練習,大家討論一下是要提早練習,或是我把課表調整一下。

    回覆刪除
  2. 禮拜五晚上或禮拜日中午、晚上

    回覆刪除
  3. 我跟經理時間都一樣~
    但是泳呈學長 我好像不認識 = =|||

    回覆刪除
  4. 沒意見我就縮小範圍!

    禮拜日下午或晚上

    回覆刪除
  5. 土豆有建議說..或許可以跟聖誕的一起辦 如何阿?!

    回覆刪除
  6. 那不是要逼迫他們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