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 開訓大典2 |

為因應大家時間,週二、週三、週四...
目前暫定週四,地點再處理!

週二有部份人無法前往
週三則是不好約時間,大家都有各自活動

烤肉學校場地都被預約光了

所以目前決定是去餐廳吃

再來是正副隊長人選,請大家先打好個底
開訓大典當天票選

以上報告

p.s-有誰不能來的嗎?哪一天不行請留言,時間還可以在調整

by 姵錡、很開心的經理

5 則留言:

  1. 我禮拜四課上到5點20分~

    回覆刪除
  2. 我星期四課上到6.20=-=
    但我還是希望星期三或四: )

    回覆刪除
  3. 我星期四也上到6:20~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之後自己再去沒關係
    這樣肉都烤好了 我去剛好就可以吃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