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 八斗腰 |

八斗子攤~
吃好吃又新鮮的海鮮!

8/11(三) 小瀞帶路
預計中午出發~~

久違的爆米花
8/9(一)下午就會送來囉!
敬請期待~

繳錢啊!個位大大!

by經理

9 則留言:

  1. 要去的留個言吧!
    或是建議改哪天~ 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大餐耶!!挖賽!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可以!
    我們的烏來野溪ㄌㄟ?
    哈哈!

    回覆刪除
  3. 等等...經理...我帶路有屁用啊?!

    星期三是要自己騎腳踏車到基隆嗎?!
    星期三佳余和阿邦都要上班咧...所以是要殺手開一輛車...車裡坐幾個...車頂再趴幾個嗎?!
    或者是去租一輛小貨車...大家都蹲在後面的貨斗上?!

    回覆刪除
  4. 算我一份,但我不是開巴士哦…

    回覆刪除
  5. 那我在問問好了!
    誤會一場誤會一場啊~

    回覆刪除
  6. 那就改下禮拜六如何?

    回覆刪除
  7. 經理你卡好啦!2010年8月10日 下午4:30

    下禮拜六好啊...太好了...好的令我想打人啊!!!
    (照行程走的話...下週六我應該在標高3500~3600m附近吃自己煮的泡麵,喝自己泡的茶...然後在距離上天最近的地方,咒罵你這個經理!!!)

    回覆刪除
  8. 那小靜你在山上學"王牌天神"從山上罵一罵
    看會不會有回音傳到經理的耳邊
    X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