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 頒獎典禮 │

照片來囉~ 還燒呼呼的。

我說:陳姵錡你在幹麻?





風大的效果不錯




p.s-經理對於頒獎場地的疑惑是...為什麼燈向背景打、向觀眾打,就是      不向得獎人打?
     有圖有真相,不是經理在亂蓋↓


哇~! 眼睛好刺啊

by 經理


8 則留言:

  1. 姵錡那張...是剛好頭上很癢嗎?!

    回覆刪除
  2. 回來檢查照片我就笑了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為什麼 又是我的糗照拉!
    天阿.....!

    回覆刪除
  4. "陳姵錡在幹麻?"放大版請向經理索取,即日起限量供應,贈完為止。

    回覆刪除
  5. 姵錡大概怕打到殺手吧…畢竟殺手的脾氣不好,屆時抓狂難善了~

    回覆刪除
  6. 是照片角度的問題還是我胖很多呀,怎麼感覺我大了一號?

    回覆刪除
  7. 是吃太多啦~ 哈哈 沒有啦!

    是指下面的照片嗎? 應該是IB一樓風很大的原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