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隊        台科泳證辦理        比賽訊息        學校公告      生活相簿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聖誕聚餐

聖誕節到了~

除了學校的各個聖誕活動外,泳隊也要來辦個佳節聚餐~
讓你在暖暖的冬天也可以有飽飽的感受!
為了安排好大家的時間
請問大家在聖誕節那週哪幾天有空?

11 則留言:

  1. 我星期一、二、三、四有空
    星期五有設計系的金歌盃晚會 在研揚 所以星期五經理不能去

    回覆刪除
  2. 我星期一.三晚上有空
    二要上課 四有PARTY...五嘛...有事

    回覆刪除
  3. 我星期一 (二 如果要的話 也是可以)有空!

    回覆刪除
  4. 四的話 也是可以!
    三晚上要上課 五晚上可能會有事!

    回覆刪除
  5. 我星期一有課,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晚上都可以

    回覆刪除
  6. 我基本上跟世昕一樣

    回覆刪除
  7. 感覺好難排...星期六如果不介意的話...
    教練可以嗎?

    回覆刪除
  8. 剛才知道教練週末不會在台北

    回覆刪除